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金毛怎么訓練狗床睡?

我們在最初把狗狗帶回家的時候,狗狗晚上一般是喜歡跟著我們睡在一起的,如果我們睡在沙發上,它們就也會睡在沙發上,如果我們睡在臥室里,它們也會跟著我們睡在臥室里,但是這樣對于狗狗來說是一個不太好的生活習慣,我們要從小訓練它們睡到它們的床上,對于不了解如何訓練狗睡床的養狗人士來說,這是一件比較棘手的問題,那么接下來我就給大家介紹幾種方法。如果還不知道金毛怎么訓練狗睡床,那么這篇文章就可以幫助到大家。

1.為它們準備一個舒適的小床

金毛怎么訓練狗睡床?我們要想訓練我們的金毛上床睡覺,那么首先我們要給它們準備一個比較舒適的小床,如果它們的小床又亂又臟,那么別說我們看著會糟心了,狗狗也是從會發自內心的抗拒的,只有它們的小床柔軟又舒適,狗狗們睡著舒服,那么這才是訓練它們睡床的第一步。

2.從小訓練

要想訓練狗狗上床睡覺,那么我們一定要從它們小的時候就開始著手訓練,因為小的時候是它們習慣養成、性格定型的最佳時期,只有讓它們從小就訓練上床睡覺,那么它們才會養成一個上床睡覺的好習慣。

3.在它們困的時候抱到床上

如果我們無法命令狗狗上床睡覺,那么我們在開始訓練狗狗上床睡覺的時候可以趁它們犯困的時候、打盹的時候把它們抱到小床上,這樣每次在它們困的時候都抱到床上,反反覆覆時間久了狗狗們就知道那是它們睡覺的地方,在訓練狗狗上床睡覺的時候,我們也可以在它們的小床上放一件帶我們味道的主人的衣服,這樣狗狗會更加的安心,

就像我們陪伴在他身邊一樣。

金毛怎么訓練狗睡床?相信各位鏟屎官們在看完上面的文章以后都已經知道如何讓自己的金毛狗狗上床睡覺了吧?總而言之我們要從小訓練它們,這樣效果才會比較好。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