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杜高犬訓練哪些科目

杜高犬又被寵物界的朋友們親切的稱為阿根廷獒。最開始是作為西班牙的斗牛犬而被我們所知道。一開始培養的目的是讓他們進行狩獵。不高犬的外表看起來十分的兇猛,但是與他們外貌相反的就是他們彬彬有禮的性格。杜高犬的身高比較大。我們在訓練他的時候要給他足夠的活動空間。還有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多高犬對自己領地的意識很強。
下面我會為大家具體講解一下寵物級別的杜高犬他們的訓練科目。作為家庭的寵物犬。他們最基本的訓練科目只有三項。
第一項就是環境鍛煉。

進行這項訓練的時候,最好是在杜高犬的幼年期。因為幼年期的杜高犬他們的性格習慣都還像是一張白紙,我們可以在這張白紙上畫上我們最喜愛的色彩。在白紙上繪畫要比在已經上了色的畫紙上進行創作相比要更簡單。進行環境的鍛煉是為了防止杜高犬在一些復雜的環境中產生混亂和恐懼,

進而演化成不可扭轉的錯誤。
第二項訓練就是習慣牽引。
牽引繩是我們在飼養寵物狗時必備的一項工具。我們需要在初期的時候就給他們戴上牽引繩。慢慢的讓他們習慣牽引繩的存在。因為有的一些寵物狗在剛開始的時候會不適應害怕甚至是掙扎。在訓練的時候我們可以通過一些游戲或者是散放的方式任務。較長的牽引繩牽引著他們,在他們玩耍的過程中慢慢的收緊牽引繩,將幼犬牽回。反反復復的多重復幾次這樣的訓練,可以幫助幼犬習慣牽引繩的存在。
第三個訓練就是習慣的鍛煉。
這個訓練是必不可少的。上廁所的習慣,進食的習慣,
睡覺的習慣等等,還有很多這些習慣的鍛煉是有助于狗狗自律。我們要培養狗狗上廁所定點定時。進食必須是一日三餐固定時間去進食。睡覺的習慣,可以根據主人的習慣去進行一些鍛煉。

最后就是提醒大家一點,在訓練的過程中我們提倡采用鼓勵的方式去進行。減少呵斥和打罵的行為。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