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訓練2個月比熊技巧

兩個月大的比熊犬還比較嬌嫩,這個時候的比熊犬在訓練的時候,就需要寵主尤為注意,通過合適的訓練方法可培養它掌握好的生活習慣,避免長大以后再糾正。那么,兩個月大的比熊犬要如何訓練呢?下面就分享訓練2個月比熊技巧,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大小便訓練

關于訓練2個月比熊技巧,這個時候的比熊犬還小,所以是不適合開始基本動作的訓練,可以先從定點大小便訓練開始。先給比熊犬找到一個大小便的場所,這里可以在家里找到一個寬敞,安靜的地方作為上廁所的位置,然后用舊報紙鋪在地上,這個地方就是以后比熊犬上廁所的地方。平時看到比熊犬坐立不安,在原地不斷的轉圈圈的時候,就代表了它想要上廁所,這個時候需要寵主馬上帶著它來到固定廁所大小便。

2. 舊報紙沾上狗尿液

要注意的是,上廁所的地方最好離狗舍和進食的地方遠一些,

以免讓狗狗對這個地方有所抗拒,如果發現狗狗還有隨地大小便的習慣,可以找到一些舊報紙沾上比熊犬的尿液,放在廁所的附近,這樣在它想便便的時候,自然就會主動跑去狗廁所的地方便便。一開始訓練定點大小便,比熊犬肯定會不適應的,甚至還可能會鬧脾氣,所以寵主要保持一個好的耐心,堅持訓練下去,自然就會出到好的效果。

3.訓練要多鼓勵

無論是大小便訓練,還是別的訓練,都要遵從多獎勵少懲罰的原則,在訓練過程中寵主應該奪取鼓勵狗狗,減少呵斥的行為,如果發現小狗沒有做對,第一時間是要及時制止和糾正,接著也并不是去打罵狗狗,而是要告訴它怎么做才對,

當它乖乖聽話做出正確的行為時,寵主要及時給予表揚和獎勵,這樣有利于狗狗保持這個習慣。

以上就是關于訓練2個月比熊技巧的內容介紹,大家學會了嗎?其實,訓練比熊犬需要寵主保持好的耐心,反復多次的訓練,只要時間長了,自然就會掌握好的生活習慣。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