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教你40天內快速訓練金毛

相信金毛是很多小伙伴都喜歡的狗狗類型,眾所周知,金毛是一種十分溫順的狗狗,他對人類也是十分的的忠誠,相信養過金毛的小伙伴都知道這件事,但是很多剛入手金毛的小伙伴卻不知道應該如何對金毛進行訓練,讓金毛快速喜歡上主人,因此小編今天給大家帶來一個40天快速訓練金毛的好辦法,幫助大家解決這個問題。

前期——10天宅家訓練:

我們在剛入手金毛的前10天,要好好和狗狗培養感情,給他取個名字,讓他體會到我們對她的好,慢慢和他培養感情,讓他們聽我們的話,慢慢為之后出門做好準備,同時我們也要讓狗狗有一點點了解我們的性格,而且我們千萬不能對狗狗發脾氣,這樣狗狗會感到害怕,和你相處的時候也會有隔閡。為了幫助大家解決這個問題,小編給大家介紹幾個活動,可以親自做飯給他吃,可以晚上和她睡覺,

纏著他。

中期——20天出門訓練:

之后的20天是我們和金毛感情提升的重要時期,我們可以帶狗狗出門溜達,在戶外和狗狗做一些活動,和狗狗在大自然體驗快樂,讓他體驗前所未有的快樂,這過程中我們一定要保護好他,盡可能不約束他,因為金毛以前經常在商店的貨架里,不能好好體會在大自然奔跑的快樂,所以我們可以通過不斷地戶外訓練,讓狗狗擁有前所未有的快樂以及戶外玩耍的快樂體驗。

后期——10天悠閑訓練:

經過了前30天戶內戶外的訓練,我們應該逐漸知道了狗狗的興趣愛好,同時狗狗也對我們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這時候我們只要和狗狗進行一些小游戲,經常帶狗狗出去玩玩,讓彼此之間的了解程度更多,

相信通過這10天的感情培養,主人和金毛一定會有更深的感情。

其實金毛是一種智商很高的狗狗,我們只要對金毛好,金毛很容易就可以發現,同時他也會對我們好,因此我們要做的就是慢慢培養和金毛的感情,相信聽完小編的介紹,大家一定對金毛有更多的了解了吧!如果你想要入手金毛,一定要試試這個40天訓練法!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