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如何快速訓練狗狗 學會基本動作

訓練狗狗並沒有那麼簡單,除了學一些經典的條件反射來瞭解狗狗。還可以如何訓練狗狗呢?有什麼訓練狗狗的好方法?比如你可以讓狗狗聽到鈴聲就開始流口水了,這種中性刺激有助於訓練狗狗。

為了證明經典條件反射訓練,實驗者把給狗狗盛滿了食物的盤子端上來,然後搖鈴,每天都這樣餵食,這樣狗狗聽到鈴聲就開始流口水,尋找主人要食物了。隨著時間長了,狗狗將會把鈴聲跟食物聯繫起來,成為中性刺激、條件刺激反射。甚至你搖鈴,不論是否有食物,它都會流口水了。
我們還可試試其他的方法來調理狗狗,不論你重複的什麼手勢、口頭指令,你的狗狗最終都會形成條件反射,重複去做同一件事情,這對於促進狗狗聽話、訓練都是大有幫助的。

用零熱量的食物獎勵狗狗
不是所有的狗狗都適合吃肉肉的,有的狗狗身體胖的嚴重影響了身體健康,所以我們在獎勵狗狗的時候可以改變下策略,不適用肉來獎勵,而選擇健康的、零熱量的零食獎勵狗狗們。獎勵不是簡單的給狗狗餅乾這麼簡單,還需要提高狗狗的新陳代謝,多給狗狗關愛,相信將會增加你跟狗狗之間感情,成為最好朋友。


多帶著你的狗狗出去遛彎,去附近的公園、小花院。對狗狗進行遊戲,利用食物刺激它。帶著狗狗坐車兜風,打開窗戶,讓狗狗呼吸新鮮空氣吧。對狗狗進行口頭獎勵也很好。還可進行個溫柔的按摩也不錯。給狗狗準備好一個磨牙棒。讓狗狗跟我們一同坐在沙發上,
這樣一起依偎吧。給狗狗擁抱、親吻。

小狗訓練治療的食物利用
當你訓練狗狗的時候,要注意正確方法,首先食物是最佳的強化訓練方法,主要是因為食物對狗狗的生存至關重要,狗狗可能會顯得很挑剔,如果得不到食物將會被餓死。
通常我們進行訓練治療方式,就要大量利用食物獎勵。食物容易使用,食物是快速消耗的,我們可以多準備一些,而且食物永遠都不會過時呢。食物可以作為誘餌,通過食物引誘狗狗坐、爬、站立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