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樣將犬訓練成警犬

在街上巡邏的警犬,不管走到哪里都是最為吸引人的,非常的帥氣,安靜乖巧的站在那里,拉風的站姿吸引了多少人。而想要訓練到這個程度,是需要經歷許多艱苦的訓練,那么怎樣將犬訓練成警犬?相信也是許多寵主感興趣的問題,下面就和大家分享相關的訓練方法,一起來學習一下。

1.大小便訓練

怎樣將犬訓練成警犬?訓練警犬的時候,第一件要學習的事情自然就是要學會在合適的地方大小便,這個也是非常重要的訓練科目,因為這個生活習慣將決定了狗狗的形象,如果一只警犬隨地大小便,那么就沒有了警犬的威嚴,所以需要特別去注意這個問題。

2. 障礙訓練

第二個訓練就是障礙訓練,對于警犬來說,這個也是必要訓練的科目,通過跳躍,登降以及跨越德國一系列的障礙訓練,可以讓警犬順利跳過高度一米高以上的地方,也是警犬必備的技能,

這個訓練是需要同時開展奔跑技巧的鍛煉。

3.拒食訓練

由于警犬的特殊性,為了防止被人拐走,或是受到陌生人不懷好意的陷害,往往還要學習拒絕他人給予的食物,雖然說狗狗天生貪吃,但是經過訓練以后就可以克服這個天性,從而不隨便吃陌生人的食物,只會接受訓練員的食物。

4. 隨行走路訓練

隨行走路也是警犬必須學習的基礎科目內容,需要做到跟隨訓練員的身邊不落后,不超前,只有這樣才算是合格。而這個訓練需要訓練員一開始通過拉扯牽引繩的方式,控制狗狗不隨便亂跑,乖乖的待在訓練員身邊,直到警犬可以做到和訓練員的速度一致,這樣才算是隨行訓練成功。

以上就是關于怎樣將犬訓練成警犬的方法,

大家學會了嗎?其實,在訓練愛犬成為警犬的過程中,需要訓練員保持足夠的耐心,將訓練科目拆分成一個個詳細的步驟,再通過食物刺激的方法幫助它完成訓練,這樣愛犬也可以成為一只帥氣的警犬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