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特犬多大就要訓練

無論是什么品種的狗狗,都是在小時候開始訓練,效果是最好的,也因為逐漸生長發育的原因,它的學習能力也會逐漸的提高,只有把握這個時間段開始訓練,狗狗才能訓練成聽話乖巧的寵物。那么,比特犬多大就要訓練比較好?相信也是許多朋友關心的問題,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

1. 多大就要訓練

比特犬多大就要訓練?一般來說,對于比特犬這種狗狗來說,在七十天大以后就可以開始一些簡單的基本科目訓練。而比特犬是一種智商很高的犬類,所以學習速度是很快的,不過一開始的訓練盡量選擇生活習慣訓練,當熟練了以后可以開始簡單的禮儀服從訓練,直到它發育到半歲大以后,才開始強度較高的動作訓練,這個時候的比特犬基本發育完全,動作訓練也不用擔心身體受傷。

2. 訓練的方法

在一開始訓練比特犬的時候,寵主要注意訓練的方法,

在選擇訓練環境的時候,最好是找到比特犬比較熟悉,并且安靜和寬敞的地方進行,這樣會有一個比較好的效果,因為安靜的環境才能讓它提升注意力。如果是復習訓練內容,就不要找安靜的地方,而是要選擇一個可以稍微分散狗狗注意力的地方,通過稍微分散注意力的方式可以間接的提高注意力,從而提升訓練的效果。

3. 簡單的動作訓練

訓練初期的時候,教會狗狗一系列的生活習慣以后,就可以開始一些簡單的動作訓練,比如說坐下,躺下,趴下,隨行等等,這里要注意每次訓練時間不要太長,最好是每次不超過十分鐘到十五分鐘,而每天次數可以保持一次到兩次左右。通過適當的訓練時間,可以一直保持比特犬對于訓練的新鮮感,

在訓練的是偶也要多一些鼓勵和表揚,如果狗狗做錯了就要及時制止。

以上就是關于比特犬多大就要訓練的內容介紹,大家學會了嗎?如果想要訓練比特犬,不妨根據上述方法嘗試一下,制定一個科學的訓練計劃,才能將其訓練成健康聰明的狗狗。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