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訓練德國牧羊犬?德國牧羊犬訓練方法

德國牧羊犬聰明溫和,氣勢威武霸氣。智商在狗狗中排行第三哦,相對于智商第一的狗狗邊境牧羊犬,德國牧羊犬(詳情介紹)性情是很穩重的哦。它們對于主人境況非常理解,不會在你忙的時候打擾你,也不會在你沒時間遛狗的時候在家撒潑。它們相對于別的狗狗會獨立很多,并且非常忠誠護主哦。


德國牧羊犬訓練方法

再好的狗狗也是主人教出來的哦,如果想讓你的德國牧羊犬聽話,訓練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德國牧羊犬訓練方法有哪些呢?

在訓練德國牧羊犬之前,一定要先和狗狗建立良好的關系。狗狗只有從心底認可你才會服從你的命令哦。在狗狗的意識中,如果你不是它們的老大,它們會非常抗拒執行命令,甚至有反抗或故意做錯的情況。


德國牧羊犬訓練方法

在教德國牧羊犬時,一定要做到賞罰分明。它們執行命令后可以獎賞零食或者用手輕輕撫摸狗狗,夸它們幾句,狗狗會很開心哦。它們知道,如果做得好會得到獎賞。如果狗狗犯錯誤則需要大聲呵斥它們,不要打狗狗哦,它們的懼怕會影響和主人之間的感情,或者產生逆反心理影響訓練效果。


德國牧羊犬訓練方法

在給狗狗的指令一定要簡潔易懂,不要經常變化口令。訓練過程中一定要有耐心,經常鼓勵狗狗也可以調動他們的積極性。為了加深狗狗印象,可以反復訓練。

以上介紹了德國牧羊犬訓練方法,你了解了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