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才能訓練成明星狗?

愛犬小時候就應常帶它出去玩,讓它對陌生的人、物、環境不特別敏感,尤其是降低對陌生人的警惕性。

表演訓練要從狗寶寶時開始,從固定時間睡覺、固定地方排便開始,循序漸進,逐漸把起、坐、來、去、yes、no等內容加進去,讓它習慣主人的指令,並且任何情況下都要無條件服從主人的命令。

訓練無時間,日常生活中主人可以通過做遊戲的方法讓狗狗表現自我,比如和客人握手,給主人拿報紙,叼拖鞋等,如果它做得好,別忘了說“good boy”來鼓勵它,撫摸它或者獎勵它一些小零食也能讓它感覺自己真的很棒。

讓狗狗給客人拿報紙,

它把拖鞋叼來了,不要顧及它的面子,立刻用嚴厲的語言給予制止,堅決杜絕體罰。不明緣由地被打、被踢,會讓狗狗存在極度不安全感,遇到適時的機會它就會起來反抗。

對狗狗的表演訓練“任重而道遠”,家裡要專人來負責訓練,如果家裡人個個都參與,命令和方法不統一,狗狗的反應就會發生混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