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毛發打結了怎么辦

毛發柔順的狗狗總是很惹人喜愛的,比較毛發柔順的狗狗帶出去也是回頭率很高的,如果它們一身的毛發雜亂不堪相信很多人都看不下去吧,導致毛發打結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還是我們平時照顧的不夠細致,那么狗狗毛發打結了怎么辦呢?

正常情況下我們只需要對它們的毛發日常的進行護理就好了,很少會出現打結的現象,而對于它們身上一些打結的比較嚴重的毛發我們就要用梳子仔細的梳理了,一般的話只要順著它們的毛發梳理就好了,從根部開始梳,一直刷到它們的毛發尖部就好了,當然也可以用鋼絲的刷子來梳理。

不過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弄濕它們的身子,因為它們的毛發如果弄濕了在恢復干燥的話會變得縮水,很多人不知道這一點,這會讓它們的毛發變得更加緊湊,這樣只會讓它們的毛發變得更加的難梳理,

所以如果它們的毛發打結了就不要讓它們沾到水了。也可以選擇食用一些順毛的噴劑來噴灑在它們身上,讓刷毛變得更加輕松。

如果它們毛發打結了在梳理的時候要準備兩把梳子幫它們梳理,可以先用排梳把它們打結的毛梳散開再進行梳理,這樣會使梳理的時候更加的順暢,如果它們身上打結的毛發很多的話就會比較麻煩一點,因為給它們梳毛的時間太長的話也會讓它們感覺到煩躁,要給它們適當的休息,這樣也防止它們掙扎。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