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泰迪狗身上毛發打結怎么辦呢

如果想要養一個好養的狗狗,泰迪狗狗肯定是非常合適的,但是這不意味著平常不需要去管狗狗了,很多泰迪狗狗出現毛發打結的情況,就是因為養狗的人平常太懶了,狗狗毛發打結了該怎么辦呢。

如果泰迪狗狗的毛發打結不嚴重,是很好處理的,用梳子慢慢梳通就可以了,也可以配合吹風機邊吹毛邊梳理。

注意在狗狗毛發打結的時候,一定不要給狗狗洗澡,泰迪狗狗的毛發又細又多,一旦沾水了再吹開,就更加難以解開了。

要是毛發纏繞比較嚴重,千萬不能直接去扯泰迪狗狗的毛發,這只會讓毛發越來越亂,最好是用梳子先從毛尖開始解,慢慢的往里面深入。

對于打結非常嚴重的泰迪狗狗,要想解開毛發是很難的事情了,可以選擇直接把打結的地方剪掉,畢竟毛發一直不處理的話,很容易導致狗狗出現皮膚病。

雖然泰迪狗狗平常很少掉毛,

但這只是它們身上脫落的死毛沒有直接飄下來而已,還是要手動去梳理掉的,養狗狗以后一定要做好對狗狗的毛發護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