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多肉植物

乒乓福娘多肉夏天怎么養 夏天好不好養活

乒乓福娘是一種很可愛的多肉植物,那么乒乓福娘夏天要怎么養護呢?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乒乓福娘夏天好不好養

乒乓福娘夏夏天并不是很好養護,

因為乒乓福娘夏喜歡涼爽的生長環境,而夏天的溫度太高,所以我們在夏天養護乒乓福娘夏的時候,要控制好澆水和光照,還要保持良好的通風。這樣乒乓福娘夏才能安全地度過夏天。

乒乓福娘夏天要怎么養

控制澆水

夏天由于高溫的緣故,乒乓浮娘會進入休眠,這時候它的生長基本上已經停止,所以也不需要過多的水分。我們在夏天養護乒乓時候要控制澆水,不要過多的澆水,否則土壤會出現積水導致爛根的情況出現。

適當遮陰

夏天養護乒乓福娘的時候,還要適當的為乒乓福娘遮陰,因為夏天的光照太強,很容易將乒乓服娘的葉片曬傷。所以我們在夏天的時候要為乒乓福娘遮陰。

保持通風

夏天養護乒乓服娘的時候,還要保持良好的通風,因為夏天的溫度很高,濕度也很大。如果通風不良的話,乒乓福娘處在一個又熱又濕的環境中,很容易出現病蟲害,而良好的通風能夠降低病蟲害的發生。

夏天養護乒乓福娘,主要有三點需要我們注意,

一是要控制澆水,因為乒乓福娘夏天會休眠,所以不需要過多的水分,如果澆水過多很容易積水爛根,其次是要適當的遮陰,避免乒乓福娘因為過強的光照而曬傷,最后就是保持良好的通風,這樣乒乓福娘才能更好的度過夏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