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比熊幾個月毛開始變卷

比熊的毛發卷曲且柔軟,整體看起來給人一種呆萌可愛的感覺,那么比熊幾個月毛開始變卷,一般情況下是從母胎剃完毛發后3個月后開始變卷,到了夏季8月份的時候開始美毛一次,這樣看起來就更美觀,但不要全部剃光,否則容易引發皮膚疾病。

比熊的健康成長離不開飲食營養的搭配,最好在平時的喂食中可以適當的補充一些營養的蔬菜和肉食,還要經常給它吃一些鈣粉,以補充所需的營養,這樣可以促進毛發的生長。

在平時飼養比熊的過程中,適當的運動和曬太陽是必不可少的,這樣可以促進比熊的代謝功能,還可以促進新毛發的生長,如果長期沒有給比熊曬太陽或者運動量很少,會導致毛發黯然無光,也不會變卷。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