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兩個小狗可以訓練嗎?要怎么訓練?

兩個小狗其實也是完全可以放在一起訓練的,在訓練時主人要有耐心,而且要在狗狗們做對動作和聽懂指令之后予以獎勵,這樣才更容易將狗狗訓練得更加乖巧。


其實現在有很多朋友都養了兩個狗狗,這就跟養寶寶一樣,兩個狗狗在一起生活不會太孤單,而且也更容易養成很好的生活習慣。經常有朋友咨詢到底兩個小狗可以訓練嗎?要怎么來訓練呢?其實,兩個狗狗在一起訓練只要用對方法往往是能夠達到非常理想的訓練效果的。
1.先培養感情
當狗狗剛來到家里時,這個時候最好不要著急對狗狗進行訓練,因為狗狗是有靈性,通感情的動物。剛接觸陌生的環境時,狗狗也會出現缺乏安全感或者焦慮的情緒,如果這個時候進行訓練的話是很難達到理想的效果的。所以,要先與狗狗培養感情,讓狗狗對主人產生信賴感,然后再進行訓練才會有更好的效果。


2.予以獎勵
在養狗狗的交流群經常看到有人問兩個小狗可以訓練嗎?其實訓練兩個小狗要比訓練一個小狗更加容易,在訓練時需要注意對它們適當的予以獎勵。比如當一個狗狗聽懂指令后,我們要馬上給食物獎勵,這樣另一個狗狗也能夠快速的聽懂指令和學會各種動作。

適當的予以獎勵,能讓狗狗們對學習指令,動作以及習慣更有興趣,而且也更容易學會。
3.控制好時間
兩個小狗可以訓練嗎?答案是可以的,而且兩個小狗訓練效果其實往往很好。在訓練時也特別需要注意控制好時間,特別是在剛訓練時,訓練的時間最好控制在10~15分鐘左右。因為如果時間太長,狗狗們就可能會產生厭學的情緒,而如果時間太短,往往也達不到理想的訓練效果。控制好時間并且每天按時訓練,一般不需要太久就能夠將兩個狗狗都訓練的乖巧聽話。

上文為大家回答了兩個小狗可以訓練嗎?如果家里有兩個狗狗那么在訓練時就可以采取文中介紹的這幾種方法。對于養狗的朋友們來說,訓練狗狗其實是一件既辛苦又幸福的事情,每一位養狗的朋友都希望將它們訓練成懂禮貌,講衛生,乖巧可愛的模樣,其實只要掌握了訓練的方法,不管是訓練一個狗狗還是兩個狗狗都并不是困難的事情。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