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么對兩個月的靈提犬訓練?

靈提犬是一種狩獵能力很強的狗狗,那么在對兩個月大的靈提犬進行訓練的時候,我們首先要訓練它們的狩獵能力,可以把它們帶到野外,用生肉或者是兔子來引誘它們撕咬,并且經常帶它們跑步,憐惜它們的速度。

很多人在訓練狗狗的時候,都會選擇在它們幼犬時期就進行訓練,因為幼犬時期是最好著手訓練的階段。這個時候的它們不僅沒有養成很多陋習,而且也是學習能力最強的時候,對于靈提犬來講,在兩個月左右的時候開始進行訓練是比較合適的時機,那么你知道怎么對兩個月的靈提犬訓練嗎?靈提犬作為一種專門的狩獵犬,光是先天性的狩獵技能還是不夠的,我們還要通過后天不斷地訓練來強化它們,這樣它們才能夠成為一只更加出色的狩獵犬。

1.用兔子或者生肉當誘餌 

我們在最初訓練靈提犬的時候,可以選擇把它們帶到野外比較空曠的場地,

然后使用兔子或者是生肉來吸引它們,誘惑它們前來撕咬,不過要想效果更好的話,最好還是購買一只活得小兔,把小兔子放在靈提犬的面前來回拉扯,從而吸引靈提犬撕咬兔子,每次它們咬住兔子的時候我們都可以摸摸他們的頭來表揚,受到鼓勵的靈提犬就會明白我們的用意,兩個月的靈提犬訓練任務就成功一半了。

2.跑步 

對于狩獵犬來講,鍛煉它們的奔跑速度和耐力也是至關重要的,所以我們可以通過帶它們跑步來提升它們的速度。對于兩個月的靈提犬訓練來講,它們身體的骨骼和內臟已經開始發育了,所以我們可以最先采用慢跑的方式增加它們的運動量,如果我們每天不方便帶它們出去跑步的話,我們可以在家里準備一個比較小型的跑步機,給它們安排一定的時間,讓它們慢跑。等到八個月左右的時候,它們的奔跑速度都已經練得差不多了。

兩個月的靈提犬訓練起來還是比較容易的,因為靈提犬本來就有比較高的馴服度,而且學習能力也是比較強的,所以我們在訓練它們的時候多下一點工夫都可以了,畢竟最重要的還是鍛煉它們的靈敏度和體力,我相信大家都可以把自己家的靈提犬訓練成最出色的狩獵犬,大家現在學會了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