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農村怎么訓練狗撲咬?這樣的方式或許更加管用

在農村想要訓練狗狗撲咬,需要主人以外第三方人員的配合,由第三方人員佩戴好護具后主動挑釁并激怒狗狗,讓它產生撕咬的想法后,該人員逃跑讓狗狗追趕,如此步奏反復訓練即可。

現在的狗狗已經被大家訓練的越來越人性化了,就連農村的狗狗,很多人也都開始把他們當做是寵物犬來喂養了。寵物犬比起傳統的農村土狗來說,性子更加溫順乖巧,也容易獲得主人的喜愛,但是在把這些狗狗當做寵物犬來喂養的同時,他們看家護院的本領也是在逐漸喪失的。作為一只農村土狗來說,

訓練其撲咬是看家護院本領中非常基礎的一個項目,那么農村怎么訓練狗撲咬呢?這樣的方式或許更加管用。

佩戴護具很關鍵

狗狗撲咬食物或者其他人物的時候,其力度可能脫離你的控制,一個掌握不好就可能導致有人受傷。因此在鍛煉狗狗進行這個動作的時候,

我們需要合理的佩戴護具,避免狗狗的撕咬給我們帶來安全隱患。這些護具在日常使用中也是需要定期檢查的,確保其能夠正常使用,發揮出護具應有的保護作用。這是我們訓練狗狗撲咬的前提條件,不管是多么小巧可愛的狗狗,我們在訓練的時候都要保持警惕,必要的防范措施是必不可少的。

適當挑釁

想要引起狗狗的撲咬,我們需要適當對它進行挑釁。畢竟現在家養的狗狗性情一般還是比較溫順的,不會無緣無故的撲咬他人,因此我們要對它進行訓練,就需要主動對它進行挑釁,主動激怒狗狗,讓它產生攻擊你的欲望。如果擔心狗狗不會撲咬自己的話,你也可以找一個第三方的其他人員來扮演挑釁者,達到激怒狗狗的目的。再次提醒大家,在這個過程中為了自己的安全,請一定要佩戴好護具哦。

予以一定阻力

在狗狗成功被激怒之后,我們也不可以立即放掉狗狗的牽引繩,而是需要適當給予一定的阻力,在激怒狗狗的人跑出一定的安全距離之后,給狗狗發出明確的可以撲咬的指令,這個時候再立即放開狗狗的繩子,讓它能夠追趕挑釁者并對其進行撕咬,這才是科學的做法。隨著狗狗訓練次數的增多,其等待的時間也應該一步一步有所提升。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