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柯基可以訓練它站立起來嗎?

像柯基這種類型狗狗可以算是一種比較性格沉穩的。這種小型寵物犬是非常可愛的也深受大家的喜愛。有些人會問我們可以訓練它站立起來嗎?當然可以了,通常情況下我們都應該根據自身的情況對狗狗進行適當的訓練。比如簡單的站立。

在日常生活中像這類的小型柯基犬,可以訓練柯基站立起來嗎?通常情況下,在適應了家庭的環境之后,我們就可以對柯基進行簡單的站立訓練。在訓練的過程中我們一定要耐心的指導,要給它一種舒適感,不能夠讓它對此有了不滿的情緒。在訓練時我們需要注意哪些?
仔細耐心的指導
可以訓練柯基站立起來嗎?這個答案是肯定的,只要我們在對它訓練時進行仔細和耐心的指導,那么我們就能夠成功一半。訓練并不是一天兩天的,可能它不能夠及時的了解我們想讓它做的一些動作,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進行耐心的輔導。

不能夠因為它的調皮,我們的急于求成而讓它產生了一些不滿的情緒,從而導致一種害怕的感覺。所以說凡事我們需要慢慢來。

 

要有特定的口令和手勢。
在訓練的過程中,如果想要更快更好的去讓它完成這些動作,

這就需要我們設定一個比較特殊的口令和一些比較簡單的手勢,能夠讓它知道我們想讓它做些什么。我們可以在家中去找一個比較安靜不嘈雜的環境,讓它更好的能夠去專心地聽從我們的安排。當我們想讓它站起來時,我們先發布我們特定的口令手勢,這個時候在幫助它站立。時間久了,它就能夠自己意識到這種口號。它就可以依靠自己來站立,在這個時候我們不要心急,慢慢來。
適當的給予一些獎勵
可以訓練柯基站立起來嗎?在學習的過程中,我們需要適當的給予它一些獎勵。在我們發布口令和手勢之后,我們可以給它一些狗糧作為獎品。當它表現的好能夠聽從安排時,給予它一些比較美味的零食,
能夠提升它的自信心和成就感。但要注意的是我們發出口令后,要等到完成之后再給它吃。同時我們可以用一些食物來誘惑它站立,讓它知道站立和坐下這種口令,反復的練習。

總之,柯基可以訓練站立嗎?這是當然可以的,并且站立其實是訓練中較為簡單的一種。

只要能夠用適當的食物來誘惑狗狗,同時對它給予表揚和耐心的鼓勵,配合一定的手勢。它都會站立起來到你身邊,反復多次它很快就能夠明白。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