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利用剪刀給狗狗修剪毛發

寵物狗的美容不僅僅是給狗狗洗澡,更是美容師用頂級的美發產品和精湛的修剪技術來掩蓋狗狗身材的不足,增添美感。狗狗美容最藝術的工作就是修剪毛發。它的目的不僅僅是把長毛剪短,而是掩蓋缺點,突出優點。其實新手和專業美容師的區別在于修剪的技巧。所以,想要達到職業美的最高境界,就必須掌握使用剪刀的高超技巧。現場觀察專業美容師使用剪刀的技巧,對提高其修剪水平會很有幫助。

如何利用剪刀給狗狗修剪毛發

給狗狗剪毛發,要從小狗開始,讓它養成習慣,讓它不討厭剪毛發,喜歡接受主人的愛。對狗狗的美容是一種藝術,主人從幼犬開始練習,不僅讓幼犬習慣修剪毛發,還讓主人有機會學習修剪技巧,把自己的狗狗當成“小模特”,從不熟練到熟練。如果主人一開始做不到,就讓專業美容師修剪一次,拍個彩照留作紀念,

做個樣品,然后自己剪。或者去美容院進修。

新手在學習剪毛發之前必須先練習假發。練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正式修剪狗狗了,以博美犬為例,一般都是用剪刀把全身的毛剪成一個圈。修剪時為了保持良好的形狀和整潔,先用梳子梳頭發再修剪,將耳尖剪成圓形。尾巴根部用1厘米寬的電剪刀剪,使尾巴從背部卷到耳朵。爪子要剪短,腳趾上的長毛要剪短。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