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泰迪狗狗護食怎么辦

如今,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家庭都會養一些寵物,例如寵物狗、寵物貓、寵物兔子等一系列千奇百怪的寵物,寵物狗是人們養的最多的,狗是人類的朋友,有狗在家氣氛都是歡樂的,那么泰迪狗狗護食怎么辦?

泰迪狗狗護食怎么辦?

護食是狗狗的天性,不要過多去責怪它們,我們應該去教它們。護食這種習慣要在小狗的時候開始教它們,長大了再教就比較難了。

在狗小的時候喂它們吃飯的時候可以用手去撫摸它們的頭,如果發現它們有護食的行為我們就應該及時糾正。

糾正的方法有很多,可以將它們的食物拿走,不給它們吃,過一會兒再給它們,在它們吃的時候繼續摸它們,如果還是要發出聲音護食的話,就繼續將食物給它們拿走,直到它們不發出聲音的時候才給它們吃。

可以在吃飯的時候喂他吃一些東西,用手拿到等它們用嘴來咬來吃,

這樣它們就不會發出聲音護食了,可以堅持這樣訓練它。

還可以將狗糧拿到手里,等它們自己到手里來吃,這樣它們也不會發出聲音護食的。

最后,不管狗狗有什么壞習慣都應該從小的時候教它們,長大了教就非常難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