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拉稀怎么辦?你需要知道狗拉稀的原因!

狗狗拉稀怎么辦?遇到狗拉稀先冷靜觀察,再想該怎么辦,一般來說狗拉稀需要搞清楚是什么原因導致的狗拉稀,這個原因可小可大,搞清楚原因再考慮狗拉稀怎么辦!狗拉稀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腸胃炎、受涼、更換狗糧、感染腸道寄生蟲、細小……這些都會引起狗拉稀,如果是受涼、更換狗糧、腸胃炎等造成的狗拉稀還比較好辦,那如果是因為感染腸道寄生蟲導致的狗拉稀怎么辦呢?

我家狗狗之前就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它拉肚子不好好吃飯,剛開始我以為是腸胃炎,就給他吃了點益生菌,結果并沒有好轉,

反而開始嘔吐了,便便也變的不太正常了,這時候我有點慌,因為之前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突然一下子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后來把它帶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因為感染了腸道寄生蟲而導致的狗拉稀,我問他那這樣的情況狗拉稀該怎么辦呢?醫生又問我是不是沒有給狗狗驅蟲,

這確實是我自己的原因了,因為偷懶很久沒給狗狗吃驅蟲藥,醫生給我講了一下不按時給狗狗驅蟲的嚴重性,叮囑我給狗狗每個月一定要按時吃驅蟲藥!并且推薦了犬心保,我回去給狗狗給吃了之后,藥效確實不一般,過了一天多狗狗就正常啦!給狗狗驅蟲看似是一件很簡單的小事,但是一定要重視起來,不然可能對狗狗的健康有很嚴重的影響。

所以各位鏟屎官要注意咯,狗拉稀的時候不要慌張,不要光想著狗拉稀該怎么辦,還是要冷靜一下注意觀察一下狗狗的情況,如果便便異常,比如顏色變綠,或者便便里有明顯的蟲體,就可以初步判斷是狗狗感染腸道寄生蟲了!如果自己無法判斷,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總之從那次之后,狗拉稀該怎么辦我已經非常了解了。后來,我一直堅持給狗狗吃犬心保驅蟲,狗狗也再沒有被寄生蟲攻擊過。再提醒一下,狗狗驅蟲分為體內和體外驅蟲,體外驅蟲的話可以用犬心保同公司的福來恩,

跟犬心保一起一個外用一個內服,驅蟲效果很棒!內服外用一起抵抗寄生蟲們!

狗拉稀怎么辦要先搞清楚是什么原因讓狗狗拉稀的,再決定怎么治療。作為鏟屎官還是要在任何時候都要觀察狗狗的狀態,多學習一些養狗知識,

這樣對狗狗也是極好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