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身份悄然改變 依依股份抓住機遇

目前,寵物在飼養者眼里更多地是以玩伴的形式出現,飼養者對寵物的需求主要來源于三個部分。

老年人一般在家庭中受到的關注較少,尤其是在子女成婚離開家庭之后,寵物更是會被家中的老年人視同為親人對待,同時這部分人一般擁有一定數量的財富積累以及穩定的收入來源,因此他們有充足的意愿以及有能力為了寵物的生活質量承擔更高的消費。單身人群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可以通過飼養寵物來釋放壓力,同時飼養寵物被年輕人當作一種時尚,他們會更舍得為自己的寵物進行花費來保障寵物的生活水平。

飼養寵物對于有子女的家庭,特別是獨生子女的家庭而言是有利于孩子培養友愛、耐心的性格,在孩子父母工作較為繁忙的情況下,家中需要寵物來陪伴孩子,消除孩子的孤獨感。

寵物消費支出已逐步成為飼養者正常消費支出的一部分,人們在寵物身上消費的意愿日漸提高,對寵物產品價格的敏感度逐漸降低,將帶動能夠提高寵物舒適度、飼養環境清潔度的衛生產品的銷量。

在這樣的大環境下,依依股份作為主要從事一次性衛生護理用品及無紡布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銷售企業,正面臨著社會帶來的重大機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