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幼犬體內驅蟲用什么藥?選擇要三思

很多鏟屎官都知道要給幼犬打疫苗,但是他們不知道要給幼犬體內驅蟲,更不知道給幼犬體內驅蟲的時間,對幼犬體內驅蟲藥的選擇也是一竅不通。更有甚者鏟屎官對狗狗健康存在一個誤區,他們認為幼犬打過疫苗,就不用驅蟲了。其實這兩者根本沒有什么因果聯系,給幼犬體內驅蟲和打疫苗是完全不同的兩個健康領域。疫苗的主要作用是為了控制狂犬病和犬瘟等流行性傳染病的發作,驅蟲藥的作用是驅殺寄生蟲,防止其影響狗狗健康。所以給幼犬體內驅蟲和打疫苗是不能互相替代的,

狗狗既要打疫苗又要定期驅蟲。

 

那么問題來了,給幼犬體內驅蟲用什么藥比較好呢?

一般來說,我們給幼犬體內驅蟲首先考慮的就是健康,幼犬的免疫力相對于成犬來說要弱得多,所以盡量給 狗狗選擇藥性溫和不刺激的驅蟲藥。

其次就是驅蟲譜,

狗狗每天面臨的寄生蟲種類還是蠻多的,除了我們常見的蛔蟲、鉤蟲、弓形蟲,還有致死性極高的心絲蟲,所以給幼犬體內驅蟲盡量做到面面俱到,不放過一個漏網之魚。

再者就是口味問題,相信很多鏟屎官都被狗狗挑食這個問題困擾過吧,成犬如此,更別說幼犬了,想要狗狗們順利服下驅蟲藥,就要求驅蟲藥的口味好,不然縱使效果再好,狗狗吃不進去也是白搭。

至于品牌,最好選擇進口驅蟲藥給幼犬體內驅蟲,比如犬心保,它是法國進口品牌,有30多年歷史了,和銷售排名第一的狗狗體外驅蟲藥福來恩是同一廠家的。驅蟲經驗還是相當豐富的。他能驅除我們常見的蛔蟲、鉤蟲,更重要的是能預防致死性極高的心絲蟲,并且它是由真正牛肉制作而成,狗狗愛吃不用擔心投喂的問題。在藥用原理方面,犬心保也很走心,它不是直接和寄生蟲在狗狗身體內PK,而是通過藥物作用麻痹體內的寄生蟲,隨著狗狗排便,把寄生蟲排出體外,幾乎沒有任何副作用,狗狗也不會有嘔吐、拉稀等現象,

對狗狗來說比較友好,幼犬體內驅蟲用它再合適不過。

 

最后,希望我的小分享能幫助更多鏟屎官走出誤區,科學養寵,讓自家的毛孩子快樂成長。溫馨提示,鏟屎官們在給幼犬體內驅蟲和注射疫苗盡量不要在同一時間進行,

兩者距離一個星期,能更好地保衛狗狗健康。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