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鏟屎官看過來,狗狗使用拜寵清和犬心保的經驗分享~

自從養狗以來,操心就沒少過,不是狗狗的吃穿,就是它的健康問題,生怕一個不小心狗狗生病了,或者不小心感染了什么寄生蟲。不過當時還是新手,也確實在狗狗體內驅蟲方面踩過坑了,也給狗狗嘗試了不少驅蟲藥,像拜寵清、犬心保等等,使用感受不太一樣,分享給各位鏟屎官可以做個參考,在選體內驅蟲藥的時候要謹慎小心哦。

我家狗狗是四年前從街邊寵物店買的,當時狗狗年齡還小,只打了一針疫苗,當時要給狗狗打疫苗這件事我還是知道的,所以在回家一個月內我就帶它接種了疫苗。原以為這樣就萬事大吉了,狗狗的健康肯定沒問題了,就沒往體外和體內驅蟲那方面操心過。直到狗狗回家已經2個月了,發現它一點肉也沒長,反而看起來更瘦了,食欲倒還正常著,本來沒太管,但發現它的便便情況也不太健康了,有發現白色的小點,

這時候我就懷疑它可能是體內有蟲了。

當時就特別心急,在家附近的寵物店趕緊買了盒拜寵清,因為當時它們店只剩下這個體內驅蟲藥了。打開拜寵清盒子,發現里面是藥片,打開的時候就聞到了藥味還挺大的,心里就估摸著狗狗應該不會吃,果然喂的時候就特別費勁,要和別的零食混在一起才肯吃下去。沒想到吃了拜寵清之后那天晚上我家狗狗就完全不吃東西了,看著蔫蔫的,也不愛動,過一會兒發現它還吐了,嚇得我以為買到了假藥,連夜打車去了24小時營業的寵物醫院。

一陣檢查下來醫生說狗狗可能是吃體內驅蟲藥產生副作用了,拜寵清因為是3月一驅的,劑量會比較大,不夠安全,對于我家這種小狗狗來說并不適合。醫生說狗狗只是感染了蛔蟲,以后用同樣為體內驅蟲的犬心保驅蟲就行,它是一個月劑量的,所以比拜寵清更加的安全,還能預防常見的蛔蟲、鉤蟲,100%預防心絲蟲,拜寵清和犬心保相比是無法預防心絲蟲的。醫生強調了不要小看心絲蟲,

它很容易靠蚊子來傳播,一旦染上也不容易發現,危害極大,致死性高,是狗狗體內寄生蟲中最需要預防的一種,所以這么看來拜寵清也不是一個好的選擇。而且犬心保雖然也是口服的咀嚼片,但是由牛肉塊制成的,聞起來有股肉味,適口性非常的好,這下狗狗根本不排斥,會主動的吃完。對于小狗來說犬心保也足夠的安全,因為它的藥效是將蟲體麻痹,隨之將蟲子排出體外,不容易在體內產生毒素讓狗狗過敏中毒的。

我家狗狗用犬心保這么些年下來,也成長為健康的大狗狗啦,每個月按時驅蟲,再也沒感染過寄生蟲,所以提前做好預防還是很重要的,犬心保確實是比較好用的體內驅蟲藥,安利給大家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