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寵物狗狗廁所怎麼訓練狗狗使用?

京巴犬

寵物狗狗能夠很好的解決狗狗隨處排便的問題,寵物狗狗廁所的種類也有很多,但很多主人也面臨一個問題,精挑細選了狗廁所之後,

怎麼訓練狗狗在裡面大小便呢?

要想訓練狗狗在狗狗廁所裡定點排便,那主人首先要會瞭解狗狗的排便信號,這個非常好分辨。狗狗在大便前它們會誇張的在地上聞來聞去,轉圈兒,然後就跟要選地兒似的走來走去半天。才會擺出要拉屎的姿勢。所以你完全有時候在它轉圈的時候把它抱到指定的地方。至於小便前的信號就不是那麼明顯了,特別是小狗,往往後腿一彎立馬兒就尿,這個時候就需要手疾眼快啦,在它要尿尿的瞬間把它抱到指定的地點,當然有許多時候會出現“一路直播”的現象,那也沒辦法,完了再收拾吧。

如果看到小狗不在規定的便器內排便而在其它地方時,應馬上把它的鼻子按在排便的地方,

並嚴加責備:“不准在此地排便!”同時用手打其屁股,以示警告。然後在排便的地方,用肥皂水洗乾淨,去除臭味。否則,小狗嗅到它自己糞便的氣味,還會在此地大小便。

只要反復數次,耐心調教一、二個星期,較慢的至三、四個星期就能學會。往後除了外出,它通常都會在規定的地方排大小便。排完便後,把上一層的兩張報紙和糞便一起處理掉,留下一張稍微有糞便氣味的即可。

當然,想要讓狗狗安心的在狗廁所內大小便,自然要先選擇一個它喜歡的狗廁所,比如怡親Yoken 寵物廁所,這是適宜泰迪貴賓幼犬的狗廁所,外觀簡潔,實用,還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哦,喜歡就來看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