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五年鏟屎官的走心分享,狗狗體外驅蟲

無論你的狗狗是從寵物店買來的、還是從路邊撿回家的,在照顧它的過程中,你都要為它做好驅蟲工作,畢竟每天出門遛彎、喜歡在草坪上打滾的狗子,很容易被寄生蟲找上門。可能有的鏟屎官會說,我家狗狗喜歡宅在家里很少出門,就不用驅蟲了吧,有這個想法就大錯特錯了,因為這些好奇心爆棚的狗狗會用嘴來探索家里的角落,花盆里、地毯下、主人外出歸來的鞋子,這些地方可能都會藏匿著寄生蟲,所以不管狗狗出不出門,狗狗體外驅蟲都要定期做,作為一名五年的鏟屎官,下面就來給大家說說到底有哪些可惡的體外寄生蟲,

以及分享一下我平時都是怎么驅蟲的~

 

狗狗體外驅蟲,首先鏟屎官要知道到底我們要驅殺哪些蟲子,像跳蚤和蜱蟲都是最常見的體外寄生蟲,它們對狗狗的危害可不小。

首先就是跳蚤,它會寄生在狗狗的體表,

尤其是犬只的腹部、腹溝等位置,長期被跳蚤寄生的狗狗會出現貧血、過敏性皮炎、脫毛等癥狀,如果得不到控制,還有可能引發急性濕疹皮炎,使患部化膿,而且對人類也會造成感染。

然后就是蜱蟲,這個比跳蚤危害更大,且人畜共患,蜱蟲常蟄伏在淺山丘陵的草叢上,主要會吸附在狗狗的皮膚上,如果不及時驅蟲,會造成狗狗皮膚感染、腫脹,甚至潰爛,狗狗感染嚴重的時候,還會出現失血、貧血的癥狀,對狗狗健康造成影響,并且蜱蟲還是很多疾病的傳播媒介,一只蜱蟲可攜帶上百種病毒、細菌、螺旋體和原蟲,不得不防。對了,要提醒大家,如果在狗狗身上發現蜱蟲,千萬不要強行摘除,這樣很有可能殘留蜱蟲的口器在狗狗的皮膚里,

給狗狗帶來二次傷害~

 

我們認識了常見的體外寄生蟲后,就要用正確的方法給狗狗體外驅蟲,狗狗體外驅蟲建議選擇專業的驅蟲藥,像我一直無限回購的福來恩就很不錯,它是法國進口的經典驅蟲品牌,口碑和質量都是杠杠的,

基本上鏟屎官家里都必備,它驅蟲效果好,驅殺跳蚤和蜱蟲不在話下,可以一天內驅殺整個生命周期的跳蚤的蚤卵,幼蟲和成蟲,真正將跳蚤一網打盡,還能兩天內驅殺蜱蟲,見效快,狗狗少遭罪,主人也能更省心。

使用也簡單,它是滴劑,直接滴在狗狗后頸的皮膚上就好,并且藥物不會進入血液,使用后只會留存在皮脂腺中,通過油膜擴散全身,持續發揮作用,安全性很高,用著也很放心,8周齡以上的狗狗就可以使用啦,孕期和哺乳期的狗狗也可用哦。

狗狗體外驅蟲大家一定要重視起來,我現在每個月都會用福來恩給狗狗進行驅蟲,狗狗也一直健健康康的,沒有受到寄生蟲的侵害,以上就是我的走心分享啦,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