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養狗課堂:狗身上的跳蚤怎么去除

炎熱的夏天到了,鏟屎官們會經常帶狗狗去公園、草地玩耍,這個時候就很容易遇到一些跳蚤,跳蚤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它是一種吸血性寄生蟲,會讓狗狗皮膚瘙癢難耐,狗狗用力地抓撓、啃咬,會讓被叮咬處的皮膚損傷,引起局部脫毛,嚴重時會化膿,受損皮膚會有液體滲出,并且,持續的瘙癢還會影響狗的正常作息,造成它食欲降低、體重變輕,還會傳播多種疾病,有時還會爬到主人身上,非常煩人!那么遇到這種情況,狗身上的跳蚤怎么去除呢,下面養狗老手就來告訴大家,讓狗狗遠離跳蚤的折磨。

 

狗身上的跳蚤怎么去除,我們首先要學會辨別跳蚤是否在狗狗的身上,一般來說,狗狗身上有跳蚤都會頻繁抓撓,不僅會用腳抓和嘴咬,還會通過摩擦身邊的東西來止癢,大家可以重點看一下狗的腋窩、腹股溝、脖子、頭部和尾部等位置,這些地方是跳蚤經常出沒的地方,

此外,狗狗身上的跳蚤越多,它們的掉毛情況也就越嚴重,大家可以注意一下狗狗有沒有不尋常的脫毛情況。

 

在知道狗狗身上有了跳蚤后,狗身上的跳蚤怎么去除是我們要面對的問題,最正確的做法是要用專業的體外驅蟲藥進行驅蟲,

市面上的驅蟲藥有很多,大家在挑選的時候可要認真了,要選擇能驅殺整個生命周期跳蚤的驅蟲藥,不然跳蚤很有可能卷土重來哦!像我給狗狗一直在用的福來恩就蠻不錯的,專業25年做驅蟲的經典品牌,口碑一直都非常好!它驅殺跳蚤效果好,一天內就能驅殺整個生命周期的跳蚤蚤卵,幼蟲和成蟲,殺得干凈徹底,還不反復!之前我鄰居家的狗狗身上就有跳蚤,一直在抓撓,食欲也不怎么好,用了福來恩后,不到幾個小時黑色的跳蚤直接從它身上脫落了,狗狗也慢慢好轉,晚上的時候身上就已經沒有跳蚤的身影啦。

它除了可以驅殺跳蚤,還可以兩天內驅殺蜱蟲,可不要小看蜱蟲哦,它的危害大,且人畜共患,

如果鏟屎官不及時預防和驅殺,會讓狗狗日漸消瘦,還可能出現嘔吐、便秘、拉肚子等消化道不適的現象,所以,必須要預防。

 

福來恩的使用很簡單,滴管設計,只需要在狗狗頸部皮膚上輕輕一滴即可,新手用毫無壓力!而且它是不會進入血液的,

僅儲存在狗狗皮膚上的皮脂腺內,對狗狗和人沒有傷害,安全性很高,8周齡以上、懷孕和哺乳期狗狗都可以正常使用。對啦,除了每月按時驅蟲,我們也要對它的籠子、用具、玩具、犬舍的地面和墻壁進行消毒哦。

其實,狗狗的皮膚很細嫩,當狗狗出現有跳蚤的情況,鏟屎官們要及時行動,用福來恩進行驅蟲,盡快消滅它們,讓狗狗有個健健康康的好身體,狗身上的跳蚤怎么去除,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