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拉肚子怎么辦”需要找到原因對癥下藥

狗狗拉肚子這一問題,是許多養狗的朋友們“不得不面對”的問題。狗也吃“五谷雜糧”的,有時間一不小心誤食到變質的食物的話,是會導致它們拉肚子的。雖然說,狗狗都有一定的智商,但是哪怕是“名犬排名”中,智商最高的“邊境牧羊犬”它的智商也才相當于人類6至8歲的年齡段,它們就像小孩子一樣,不知道哪些食物,適合的自己吃,哪些不適合自己吃,只要看得別人吃的,它們都想嘗一口,這是狗狗的通病。那么一旦狗狗吃錯東西了,“狗狗拉肚子怎么辦”正確的處理方式是需要找到原因對癥下藥。


“狗狗拉肚子怎么辦”需要找到原因對癥下藥

一:著涼導致的拉肚子

 “狗狗拉肚子怎么辦”?這種情況其實很常見,一旦狗狗的身體受涼了,那么它們就很容易產生像“流鼻涕”、“拉稀”這種情況, 如果是因為著涼導致的狗狗拉肚子的話,那主人就應該要做好狗狗保暖方面的工作了,

另外,如果“拉肚子”的次數多的話,那主人就應該帶狗狗到醫院去檢查一下。狗狗不同于人類,它們的“抵抗能力”很差的,有時候,像”拉肚子”這樣的小問題也會給它們的身體健康造成很大的傷害的。所以說,平時主人需多操心一下自己的狗狗健康問題。

二:吃了油脂高、鹽份高的飯菜導致的拉肚子

“狗狗拉肚子怎么辦”?雖然說,人類吃的食物狗狗大多都可以吃,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像油脂高或者鹽份高的飯菜是不適合狗狗食用的。特別是含鹽量高的飯菜,一旦狗狗吃了,會造成它們嚴重掉毛。另外,“鹽份高、油脂高”的食物狗狗吃多了會拉肚子的。如果癥狀較輕的話,停止給狗狗再吃這些“剩飯剩菜”, 給它們喂一些有“營養又好吸收”的食物,

比如說可以給它們喂一些“水煮牛肉”,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可以放鹽。

三、腸炎導致的拉肚子

“狗狗拉肚子怎么辦”如果狗狗在拉肚子的同時,還伴有便血和發燒的情況的話,那腸炎的可能性就很大了,發中果是一旦出現這種情況建議立馬送醫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