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應該怎么給雪納瑞減肥呢

被稱為“老頭狗”的雪納瑞一直深受很多人的喜歡,它雖然長相不是特別的美,但是性格還是很不錯的,很多鏟屎官在飼養雪納瑞的時候會被這樣的一個問題所困擾,那就是自己家的雪納瑞很胖,那么這種情況應該怎么辦呢?

1、食用低脂狗糧

想讓雪納瑞不那么肥胖,那么可以在選擇狗糧的時候選擇脂肪含量低的狗糧,這樣的狗糧含有的脂肪不多,所以對于狗狗減肥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2、飲食不宜過多

我們都知道,對于腸胃不好的可以在飲食上遵循少食多餐的方式,但是對于胖狗狗來說,就不應該多餐了,應該是少食少餐,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一下子將食量減的太多,以免造成身體的不適。

3、適當運動

想要狗狗有一個良好的身材,那么運動是必不可少的,試想一下,如果你的狗狗每天吃了睡睡了吃,一天沒有一點運動,那么想不胖都難吧,

所以說,如果你家的雪納瑞很胖,就要考慮一下是不是平時缺乏運動所導致的。如果是的話,就要帶雪納瑞適當運動一下哦,但是運動量不要過大哦!

4、禁止食用過多零食

狗狗都是很愛吃零食的,很多狗主人平時過于溺愛自己的狗狗,會持續不斷的給狗狗買大量零食,一有空閑下來的時間就會喂食雪納瑞零食,久而久之下去,不僅讓狗狗產生挑食的毛病,對狗狗的健康也會產生不良的影響。

如果你家的雪納瑞很胖,想要幫它減肥,可以試試以上這幾種方法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