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樣才能讓雪納瑞乖乖刷牙呢

雪納瑞有著“老頭狗”的稱號,由于從小到大都長著像胡子一樣的毛發,就像是一個老頭一樣,所以也就有了“老頭狗”的稱號,雪納瑞在顏色上主要有銀灰色和黑色白色三種顏色,前兩種是比較常見的。生活中我們都會每天刷牙,其實雪納瑞也是需要刷牙的,這是給它美容很重要的一點。

狗狗如果長期不刷牙的話,那么不僅口腔中會存在異味,而且還可能會導致它的牙齒出現問題,所以為了保護它的牙齒,鏟屎官就要定期給它刷牙,在牙膏的選擇上最好是選擇那種沒有泡沫的狗狗專用牙膏。

定期的給雪納瑞刷牙能夠讓它的牙齒更干凈健康,在刷牙的頻率上建議每周刷一次,為了不讓雪納瑞對刷牙產生反感,在給它刷牙的時候盡量要溫柔,不要過于強硬,并且狗狗使用的牙膏和人使用的牙膏是不同的,狗狗的專用牙膏是不存在泡沫的并且是可以食用的,

不存在毒性。并且一般的狗狗專用牙膏中都含有一些狗狗喜歡的香味劑,這樣也能夠讓狗狗更愿意刷牙。

在給雪納瑞刷牙的時候,可以用手輕輕托起雪納瑞的嘴部,另一只手拿住牙刷細細的給狗狗刷牙齒,在起初的時候,狗狗由于不習慣,所以會比較抗拒,但是堅持幾次之后,雪納瑞就會慢慢習慣了并且覺得刷牙是一個幸福的事情。

給狗狗做好牙齒的護理是很重要的一點,因為牙齒健康了,狗狗在飲食上也會更加的順利,所以一定要為狗狗做好牙齒的護理,給它養成定期刷牙的習慣。

關于雪納瑞的口腔問題,鏟屎官們一定要加以重視,口腔健康關系到雪納瑞的健康成長,所以鏟屎官一定要重視起來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