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的毛發黃怎么辦

雪納瑞犬有著長長的小胡子,而且狗狗的整個面相特別像一個小老頭,所以特別的招人喜愛。但是在飼養的過程當中,有很多家長發現雪納瑞犬的毛發會發黃,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兒呢?趕緊隨狗撲網小編一塊來了解一下吧!

雪納瑞毛發發黃的原因

1. 因為雪納瑞犬的胡子是比較長的,在吃飯或者是喝水的時候容易粘到一些食物的殘渣。而且水中的鐵質經過沉淀之后,會在毛發上發生氧化反應,從而會導致狗狗的毛發發黃。

2. 因為雪納瑞犬平時有很多口水流出來,如果家長們沒有及時的進行打理,口水會在毛發上也發生氧化作用,從而會導致狗狗的胡子變黃。

3.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家長們太忙,沒有時間給狗狗做毛發護理,長時間沒有給狗狗洗澡做清潔,也會讓狗狗的胡子變臟,毛發變得發黃。

雪納瑞毛發的養護

1. 注意狗糧的營養。飼養雪娜瑞犬的過程當中,

家長們可以在幼犬時期給狗狗添加純天然狗糧,長到成犬時期,毛發如果變黃可以給狗狗添加美毛狗糧,另外也可以在狗糧當中添加一些海藻粉或者是美毛粉。

2. 狗狗有小胡子是不可避免的,而且狗狗在吃飯喝水的過程當中都容易把胡子給打濕。家長們可以選擇購買狗狗專用的飲水器或者是飲食器,這樣也能夠有效的避免狗狗在吃飯喝水的期間把胡子弄臟。

3. 雪納瑞犬是比較喜歡運動的,所以說家長們每天要帶狗狗出門散步。這樣不僅僅能夠增強狗狗的體魄,還能夠讓狗狗吸收陽光中的紫外線。這樣做不僅僅能夠提高狗狗體內鈣的吸收,還能夠讓狗狗的毛發變得更加的健康,另外紫外線也有殺菌的作用,

能夠有效的趕走寄生蟲。

飼養雪納瑞的時候,家長們一定要特別注意毛發方面的養護。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在狗狗洗澡的時候,應該選擇犬專用的洗發沐浴露。而且,洗完澡之后應該給狗狗的毛發上涂一層護發油。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