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比熊如何剪毛漂亮

在給比熊犬修剪毛發以前,一定要將它的毛發完全整理一遍,尤其是平常系結的位置要梳順。隨后從兩邊逐漸修剪,向下移動至身體下邊。比熊的頭頂部要圓溜溜膨松才夠討人喜歡,但在修剪時一定要尤其當心,不必刺到狗狗的雙眼,鼻部,耳朵里面等人體器官。

比熊是在小型狗中是非常火爆的一種狗狗,他們并不像泰迪那般活躍性,常常主要表現得好安靜。都不像吉娃娃那般愛叫個不停,常常把人嚇一跳。比熊是一種呆萌的狗狗,背毛純白色,毛發長且打卷,并且都沒有掉毛困惑,因而特別適合做造型設計。

在給比熊犬修剪毛發以前,一定要將它的毛發完全整理一遍,尤其是平常系結的位置要梳順。隨后從兩邊逐漸修剪,向下移動至身體下邊。比熊的頭頂部要圓溜溜膨松才夠討人喜歡,但在修剪時一定要尤其當心,不必刺到狗狗的雙眼,鼻部,耳朵里面等人體器官。比熊犬的耳朵里面,修剪時要根據全部頭形,保證 比熊犬頭頂部的毛發被修剪得渾然一體,總體均勻。修剪比熊的腿時,使得其從前邊觀查時是直的,可是從遠方看是圓柱狀。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