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樣給貴賓犬修剪毛發

在現實生活當中,大家應該經常能遇到一只造型非常漂亮的貴賓犬從自己的身邊走過,每次都讓自己心生羨慕,心里忍不住感慨為何自家的愛犬就做不出這樣酷炫奪目的造型。不用遺憾,小編告訴你,只要掌握了如何給貴賓犬修剪毛發的方法,你的愛犬也可以很拉風。趕緊來學習一下吧。

1. 適當的保留毛發

想給自己家的貴賓犬凹一個非常漂亮的造型,那么一定要給貴賓犬留下毛發才可以,不能夠全部都剃光,因為剃光之后根本就沒有辦法做造型了。日常維護的過程當中,也不要把貴賓犬的毛發剪得過于短。

2. 合理的工具

在給自己家貴賓犬修剪毛發的時候,首先要有一把非常好用的電剪刀,然后再來一把修毛刀。因為這些不同的工具會給狗狗不同的身體部位進行修剪。而且在修建的過程當中,家長們一定要格外的小心,不可碰傷它的皮膚。

3. 修剪注意事項

在給貴賓犬修剪毛發的時候,首先要定一個層次感比較好的發型,然后再用梳子將毛發拉起來,一層一層的修剪,尤其是腹部的毛發,一定要按照斜線的形狀去修,這樣才能夠讓它看起來更加的圓潤一些。

在修剪四肢的過程當中,家長們一定要特別注意把一些雜毛給去除掉,修剪指縫中間的是毛時一定要把指頭輕輕的分開。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