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避免給雪納瑞剪指甲時弄出血

雪納瑞通常都是活潑好動的,所以在護理方面主人可能常常會有頭疼煩惱的時候,因為一個不慎它們就不愿意再乖乖配合你了,尤其是剪指甲這件事,簡直太難了,稍不注意,可能就會把雪納瑞犬指甲弄出血,然后它就疼跑了,以后再也不讓我弄了,怎么辦呢?

在剪血線的時候,主人們不需要剪的太過靠近根部,最好還是稍微保留一定的長度更為合適。這樣以后主人們在以后給雪納瑞剪指甲的時候,才會更加方便一些。

剪完之后,如果發現雪納瑞的指甲有出血的情況,那么主人們需要立馬撒一點止血粉在狗狗的傷口上,然后拿棉簽或棉球按住狗狗的傷口,直到狗狗不再流血為止。

而在給狗狗剪完之后,主人們也不能立馬就將狗狗放下,一定要等過一段時間狗狗的情緒冷靜下來且狗狗的指甲都不流血之后,才能把狗狗放下來。不然還處于掙扎狀態的狗狗,

如果馬上放下來的話,很可能會變得很有攻擊性。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除了給狗狗剪血線之外,主人們也千萬不能忘了對狗狗指甲的修剪。因為如果主人們不給狗狗剪指甲的話,那么即使再怎么注重對狗狗血線的修剪,狗狗的血線還是會隨著狗狗指甲的生長而越變越長。所以,在給狗狗修剪血線的時候,主人們也要定期的為狗狗修剪一下指甲,以保證狗狗血線的正常長度。

因此,只要主人們能夠好好的注重對狗狗血線的修剪工作,那么以后在給狗狗剪指甲的時候,剪出血的情況也會慢慢變少,而狗狗因為疼痛感減少了,當然也就會變得越來越喜歡剪指甲了。

建議各位家長不妨分開剪指甲,

不要一次全剪了,這樣雪納瑞就不會感覺著地的時候每個爪子都痛了。或許你會覺得給雪納瑞犬剪血線有點殘忍,但是俗話說得好:長痛不如短痛,若血線的問題沒能及時解決好,今后每次剪指甲可能都達不到理想的效果了。若你實在是下不去手那就別勉強了,送去給美容師打理吧。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