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雪納瑞犬吃什麼好


一些必需的營養要素對於我們人的成長來說是很重要的,那麼對於狗狗們來說也是一樣,對於雪納瑞來說吃什麼更健康呢?

首先蛋白質和脂肪都是必需的,蛋白質在狗狗的體內被分解成胺基酸,對身體的各種臟器,肌肉,血液,骨骼,被毛,皮膚,趾爪等的組織都有好處,脂肪一旦進入體內將會長時間停于消化器官而給予飽滿感,如果給予過多的脂肪而又不運動的話,就很容易肥胖 。除了蛋白質、脂肪之外,對狗的身體上不可缺少的是礦物質和維他命,如果礦物質和維他命不足時,會影響骨骼的發育以及抵抗力。所以這些必要的營養要素是很重要的。

為狗狗準備一款適合的狗糧是很重要的。推薦麥頓狗糧,營養更加豐富均衡,能夠滿足狗狗的營養需求,狗糧是將狗的身體所必須要的營養素予以均勻調配而製成,所以,主人們一定要用狗糧作為狗狗們的主食。

雪納瑞幼犬在出生後約3周時靠母乳來飼育,過了2個月後,主人們就需要給自己的狗狗準備營養均衡的狗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