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格犬的正確抱法

平靜的撫慰幼犬,將一隻手放在它的前肢與胸下面,用另一隻手抓住後肢與臀部。這有助您牢牢的控制住它,使它不會感到不安。用一隻手護住幼犬的胸部,另一隻手則放在它的臀下,將狗抱起。這個抱法可以防止幼犬從手中跳走。

對小狗而言,有人撫摸並且為它梳理毛髮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不過這樣做的同時,您別忘了要讓它知道您能支配它的一切。您對新抱養的狗要儘量管教。如果您初次看幼犬的時候它還沒有分窩,要求在幼犬長大一些被帶到家中之前,會有許多不同的人頻繁的調教它。

您應該讓您的狗兒習慣被人抱起或者抱走。即使是大狗有時也會需要有人抱起來。但這種訓練最好在其年幼時就開始。提醒:當接近陌生犬只的時候,始終要當心。即便是那些受過訓練不害怕人摸的狗也可能會警惕陌生人。

在試圖將狗兒抱起之前,您要對它說話,讓它放心。如果您對它的性情還是捉摸不定,建議給它戴上口套。然後用一隻手摟著狗胸部與前肢,用另一隻手摟著它的臀部。接著,蹲下將狗兒擁到胸前。您的背部要保持挺直。將狗兒摟穩,抱起來。感到緊張不安的狗可能需要其他人説明抑制,您要輕輕的摸著它的頭對它講話。狗從幼犬時起就應該習慣由人抱住,而不應該有掙脫現象。如果發現狗開始驚慌,

有不安的現象,就把它放下來。

對小狗的管制

對小狗而言,有人撫摸並且為它梳理毛髮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不過這樣做的同時,您別忘了要讓它知道您能支配它的一切。您對新抱養的狗要儘量管教。如果您初次看幼犬的時候它還沒有分窩,要求在幼犬長大一些被帶到家中之前,會有許多不同的人頻繁的調教它。您應該讓您的狗兒習慣被人抱起或者抱走。即使是大狗有時也會需要有人抱起來。但這種訓練最好在其年幼時就開始。提醒:當接近陌生犬只的時候,始終要當心。即便是那些受過訓練不害怕人摸的狗也可能會警惕陌生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