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調教狗狗吃飯規矩?

狗狗如若不好好吃飯則會影響健康,這會是讓主人非常頭疼的一件事情。所以,在寵物狗年幼的時候,家長就應該對狗狗進行必要的訓練,讓它學會應該如何規規矩矩的吃飯,讓寵物狗長大之後不會出現不好好吃飯的情況。

飼養寵物狗應該從小培養它養成規規矩矩吃飯的習慣。餵養寵物狗應該為它制定科學的飲食計畫,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而且要限定狗狗每餐就餐的時間,一旦過了就餐時間不管狗狗是否有吃飯,都要將食物撤走直到下一頓在餵養。

為狗狗制定嚴格的飲食計畫,這樣可以防止愛犬養成吃吃飯、玩一會,愛吃不吃的惡習。因為,如果不好好吃飯,時間到了就沒有東西吃,不管肚子怎麼餓都要等到下一頓才能吃到食物。如此,慢慢地的訓練狗狗,迫使它養成好好吃飯的習慣。

此外還需要注意一點,作為家長一定要佔據餵食的主導地位,

要讓寵物狗明白,你才是能決定它是否有東西吃的主人。為了更好的訓練寵物狗,可以嘗試按照你的想法來餵養寵物狗。比如說今天早上喂、明天中午喂、後天晚上喂,慢慢地讓狗狗明白,它的食物分配完全取決於你。這樣狗狗對你會更加的服從,而且在你面前不會護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