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幫愛犬買衣服的注意事項

天冷的時候人常常會注意加件衣服,狗狗也同樣需要。因為家庭飼養等種種原因,狗狗的禦寒能力遠遠不如野生的其他犬科(如狼),所以在天氣寒冷的時候給狗狗穿一件禦寒的衣服是很有必要的。現在市場上的寵物服裝琳琅滿目,很多人挑選寵物衣服時基本上都是以外觀可愛為標準的。但是是不是這些服裝都適合狗狗呢。

其實,因為狗狗的衣服基本上都是貼身穿的,衣服本身的品質就非常重要。因為大多數狗狗基本上都有體毛,如果衣服的品質是化纖的就很容易發生靜電,而且純棉的衣服即使狗狗穿起來也會覺得比較舒服。

在一個是衣服大小的問題,一定要清楚自己的狗狗是多大的體形和腰圍,如果說買的不合適不給狗狗穿浪費了很可惜,給狗狗穿,狗狗又會覺得很不舒服,自己看了也心疼。還有就是衣服的設計合不合理。養寵物的人都知道自己狗狗的生活習慣。要根據自己愛犬的生活習性來選擇適合的寵物服裝。還有一些服裝是專門為特殊情況(比如雨天)是準備的。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因為很多狗狗體毛很厚重,如果衣服的含有不衛生的原材料,狗狗穿的時間太長會很容易感染寄生蟲和皮膚疾病。所以狗狗的衣服一定要選擇較為知名的品牌,這樣選擇的時候就放心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