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飼養狗狗健身比去健身房更有效

一位寵物保健專家稱,一個普通的寵物主人通過溜他的狗能夠獲得比一個健身會員更多的鍛煉。

幾乎一半的無寵物者承認他們根本沒有鍛煉。

研究者發現寵物愛好者每兩天帶它們鍛煉一次,每次24分鐘——相當於每週總共1小時38分鐘。

除了這個,一個普通的狗主人還會每週花額外的兩小時33分鐘的時間帶他們的寵物進行三次較長的散步。

相比之下,那些沒有狗的人平均每週只花一小時20分鐘的時間去健身房,散步或者慢跑。

並且差不多一半(47%)的無寵物者承認他們根本就沒有鍛煉。

一個動物保健專家的發言人Bob Martin說明了兩者的區別:去健身房就像例行工作,

而遛狗卻有更多的樂趣。

他還說:“研究表明,每天一些短的散步相加起來比去健身房的人鍛煉的時間要多。”

“去健身房的人在一個開空調的室內進行鍛煉,而遛狗者可以在欣賞英國鄉村風光的同時運動了數英里,呼吸了新鮮空氣。”

一個對5000個人的調查(其中3000人擁有狗)反映了其中的57%把遛狗當成他們鍛煉的主要組成部分。超過75%的人說與去健身房相比,他們更喜歡遛狗。

總共86%的人說他們喜歡每天去遛狗,只有22%認為這有時是個乏味的工作。

但是只有16%的回應者說他們喜歡去健身房,而幾乎70%的人認為這只是例行工作。

這個調查表明,有一條狗能夠鼓勵人們有規律的運動。

60%的狗主人說即使在時間很緊的情況下他們也會帶狗出去散步。

而去健身房運動的人中的46%承認他們經常找一些其他的事來逃避鍛煉。

“隨著對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的關注的增加,似乎擁有一條狗可以讓我們更健康,”發言人Bob Martin說。

“政府建議每週進行3—5次溫和的心血管運動,而我們欣喜地發現遛狗者正在超越這個目標並且樂在其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