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博美犬的壽命 健康的飼養狗狗

博美犬的壽命,博美犬擁有可愛的外形,較高的智商,現在已成為很多家庭裡的寶貝寵物了,但是,只要是活物就會有離開我們的那一天,那麼,這麼可愛的博美犬壽命是多少呢?壽命是大概的時間,我們飼養狗狗可以讓它更加健康,會延長它的壽命哦。

博美屬於松鼠犬類,該犬種是非常健康的犬種。與其他玩賞犬差不多,壽命比較長,可活到14-20歲。但在早年時期,大部分牙齒會掉落。

另外博美犬活潑好動,應每日讓它在戶外運動或散步。由於博美犬的被毛豐厚,故兩層被毛需細心梳理、洗滌,每週以兩次為宜。

為保持美觀造型,還應對被毛定期修剪。 為保持博美犬豐厚亮麗的被毛,飼料中應注意添加一些維生素A、B以及鮮魚肉等。 博美犬的耳道易患病,應每週檢查和清潔。

此外,它的腳爪長得很快,應及時剪短。 博美犬生性自傲,恃寵生嬌,應從小正確調教,

勿過度縱容,以免以後不服從命令。 博美犬四肢骨骼纖細,故應避免從高處跳下導致骨折等意外傷害的發生。除去面部的短毛,修飾成圓形,注意經常洗澡並梳理背毛以防糾結.此犬生來自傲,不要縱容它,一旦習慣不易服從命令,要從小嚴加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