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飼養狗狗到管理等都離不開主人

由於主人和犬生活最密切,從飼養到管理等都離不開主人。由此而形成了犬的依賴心理。主人的一言一行都影響著犬的反射結果。在訓練時由於犬主人的素質和方法等也對犬的訓練有很大影響。

1.對犬的懲罰和獎勵以及訓練語句應避免雷同。如懲罰的"過來"和訓練的"過來"如果在文字上和口氣上都一樣,容易造成犬的誤解,在懲罰後就不再過來。

2.訓練用語要簡練,口齒要清楚。如果狗狗含有廢話或字眼含糊不清,犬就不知如何是好。

3.訓練中不能執行"因犬而異,分別對待"的原則,而是用同一中方法、同一種條件進行訓練,這樣只能使犬對信號進行極簡單的執行。

4.對犬的要求如果過高,容易在訓練時給犬造成超限的壓力。如果做不到的硬讓它做,不能遵守"循序漸進"的原則,甚至打罵過多,犬會拒絕訓練,一事無成。

5.正確的獎勵。如果犬隨地小便,

在懲罰後,下一次能主動到指定地點時再獎勵;不要在懲罰後趕到指定地點時獎勵,這樣犬會認為"隨地小便"能得到獎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