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麼飼養狗狗

怎麼飼養小寵物呢,對於大多數養寵物的人來說並不是很輕鬆的事情,不是把狗狗帶回家這麼簡單的事情,需要各個方面的愛護、再有的就是做一些防護的促使,以免狗狗在玩耍的過程中,受到傷害,下面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塊去學習,怎麼飼養狗狗吧!

1、初次被帶回的小犬,會感到無可適從。你應把它限制在一間屋裡,讓它觀察新的環境,但要陪伴它,免得它害怕。在它回家以前,準備好食物,食物碗,供啃咬的玩具,一張舒適的床。一個足夠大的圍欄。這個圍欄很快會成為它的-私宅。可以看見家裡的一切動靜。準備清水。玩具能激發狗的興趣,培養和主人的感情。

2、 做好家中的安全措施

幼犬生性好奇,會通過嗅和咬來探試任何的新物體。你應該採取一些簡單的措施,將易碎的物體移開,要保證幼犬不會咬到類似電線這樣的危險物。留意是否所有的電器的電源插座都關了。

辣椒油能防止幼犬咬東西。

家中的危險:為了防止幼犬外出,要把門鎖好,低窗關好。把電線和清潔,裝飾材料放到幼犬夠不到的地方。暫時移走貴重和情感物品,一直到幼犬過了咬東西的階段。把易碎物品也移開。

希望以上的這些方法能幫助到一些養寵物的人,也希望您的狗狗能健康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