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寵物美容前需注意的事項


給寵物美容時,極有可能會發生一些安全事故,因此,派多格學校專業寵物美容師提醒您,在美容前我們先來瞭解一下應該注意的一些安全事項吧。

1、愛犬美容前通常要做例行檢查。如果有任何生病或受傷的跡像,主人要注意停止美容。在宣傳冊或標牌上明確注明不應為生病受傷的愛犬美容。美容前如果發現問題,愛犬主人最好求助於獸醫。這麼做也可使自己免於自責。

2、避免觸電-----禁止在帶電設備附近為愛犬洗澡,同樣要確保修剪和洗浴場所之間有段距離。

3、使用電動剪或剪刀時要集中精力!不要看電視,聽音樂、閒聊,這樣很可能傷及愛犬。

4、要經常換電動剪刀片,否則刀片過熱會燙傷皮膚。

5、浴盆和美容桌表面注意防滑。

6、把寵物放在浴盆或美容桌上時要用項圈或皮帶固定。

7、時刻準備應對愛犬的反抗-----並不是每只狗都順從配合,所以把它們拴好以防意外。

8、不要讓渾身濕漉漉的愛犬四處亂跑,只要它們不在籠子裡,都要看好。在美容室裡開兩扇門,一扇通向休息室,一扇通往室外,這樣也能防止愛犬逃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