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的居所

大多數人認為把狗狗關在籠子裡是一件殘忍的事情。沒錯,如果將一隻成犬終日關在籠子裡,的確是一件不為人道的事情;但是我們是否想過:一隻還不到五個月大的幼犬連預防針都沒打齊,如果任由它在屋內走來走去,很容易導致其中毒的危險。因為您永遠也不會知道,您的廚房裡會有含有毒素的洗地水、洗潔精、殺蟲水等。而且幼犬需要一個有安全感的家,所以我建議飼主們,如果沒有人在家的時候,最好還是把不滿五個月的幼犬關在籠子裡或者狗窩內。當您回家後再把它們放出來。

在狗的籠子或狗窩內應該放置大量的玩具陪伴它們,使它覺得有安全感,玩具是它學習怎樣區分它的東西和您的東西的時候,如果一隻幼犬有大量的玩具玩弄時,它便會對您的東西不再產生好奇心。

當幼犬超過五個月大時,您最好不要再把它們關在籠裡,應該讓它們出來自由活動。如果您的愛犬從來都沒有受過基本的服從訓練,而您又怕它到處搗亂,您最好買一個圍欄,當您外出時就可以把它圍在欄內,同樣地給予它大量的玩具和骨頭。如果您家的庫房或者儲物室地方較大的話,您也可將它們圍在裡面。哈士奇是一種工作犬,所以它不甘寂寞的本能需要很多管道來宣洩出來,這時玩具和玩遊戲不失為最佳的宣洩管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