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哈士奇的居住環境注意事項

很多人認為把狗仔關在籠子裡是一種殘忍的行為!無錯,如果一隻成犬終日關在籠子裡的確是不人道;但是我們有否想過一隻還未到五個月的幼犬(連針都未打齊),如果任由他在屋內行來行去,很容易會發生中毒的危險!!!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廚房內有什麼含有毒素的洗潔精、洗地水、殺蟲水…等等。而且細小的狗仔其實需要一個富有安全感的竇,所以我們建議沒有人在家的時候,年紀少於五個月的幼犬最好還是關在籠子或狗屋內,當您回家後才把他帶出來。在它的籠子或狗屋內應該放置大量的玩具陪伴它,

使她覺得有安全感,玩具是他學習怎樣分辨他的東西和你的東西的時候,如果一隻幼犬有充裕的玩具玩弄的話,他便對你的東西帶著不太好奇的心。

當幼犬已經超過五個月大,我們便建議不要再把它關在籠子內,應該可以放他出來自由活動。如果你的愛犬沒有受過基本的服從訓練,而您又怕他會搗亂,你可以買一個圍欄,當沒有人時把它圍在欄內,同樣地給予它充裕的玩具和骨頭。如果你家的廚房或儲物室地方較大的話,你亦可而將它圍在裡面。西伯利亞雪橇犬是一隻工作犬,所以他不甘寂寞的本能需要很多宣洩的管道,玩具和玩遊戲不失為最佳的管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