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選擇植物淨化房間空氣的原則

植物淨化室內環境污染時要注意四條原則:

1根據室內環境污染有針對性的選擇植物。有的植物對某種有害物質的淨化吸附效果比較強,如果在室內有針對性的選擇和養殖,可以起到一定的輔助污染治理效果。

2根據室內環境污染水準選擇植物。一般室內環境污染在輕度污染、污染值逾越國家規範1倍以下的環境,採用植物淨化可以收到比較好的效果。

3根據房間的不同功能選擇和擺放植物。夜間植物呼吸作用旺盛,放出二氧化碳,臥室內擺放過多植物有利於夜間睡眠。衛生間、書房、客廳、廚房裝修資料不同污染物質也不同,

可以選擇不同淨化功能的植物。

4根據房間面積的大小選擇和擺放植物。植物淨化室內環境與植物的葉面外表積有直接關係,所以,植株的高低、冠徑的大小、綠量的大小都會影響到淨化效果。一般情況下,10平米左右的房間,1.5米高的植物放兩盆比較合適。那麼,又如何從中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呢?今天,就為你介紹幾種能有效去甲醛,又經濟實用、美麗大方的植物品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