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挑選狗狗梳毛梳子的好方法

羅威納

第一,如果是給被毛光滑且毛髮比較短的狗狗使用,如杜賓犬、大丹犬、斑點狗等,就可以挑選橡皮擦、鬃毛刷、鹿皮布這類梳毛梳子。

第二,如果是長毛的絲毛犬梳理毛髮,如約克夏、絲毛梗、阿富汗、斯凱梗、捷克梗等,就可以嘗試選購刮毛刷、鬃毛刷、剪刀、梳子等。

第三,如果是給短毛狗狗梳理毛髮,如尋血獵犬、貝生吉、鬥牛、巴吉度等,就可選擇刮毛刷、鬃毛刷、梳子等等。

此外,為狗狗購買梳毛梳子最好準備兩把。一把齒密的一把齒疏的。同時,選購梳毛梳子的大小,也要根據寵物狗的體型大小來確定。記住,適合寵物狗使用的梳毛梳子才是最好的哦。

澳大利亞牧羊犬

首先,除了要準備滴耳液之外,還要準備棉簽或者是棉球。

然後,要穩定住狗狗的身體,特別是腦袋,不要讓它亂動,幫助豎立其狗狗的耳朵,然後可以直接將耳液滴入狗狗的耳道,也可以用棉簽蘸上耳液,然後慢慢的浸濕狗狗的耳道。

在耳液滴完之後,要穩定住狗狗的耳朵,同時可以給狗狗耳朵按摩1分鐘左右,讓耳液能充分的融入狗狗耳道,滋潤耳垢。然後在穩定住狗狗的頭,取一根乾淨的棉簽,幫狗狗清理耳道內的髒東西。

一般來說,

在按摩之後不要讓寵物狗自由的甩頭、甩耳朵,因為如此狗狗就會將耳道內的耳垢甩得到處都是,狗狗的耳道是被清理乾淨了,但是狗狗的耳垢卻被甩的到處都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