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冬天狗狗梳毛有靜電怎麼辦

每年到了冬天靜電也就跟著來了。在冬天給狗狗梳毛非常容易產生靜電。靜電會使狗狗害怕,然後就害怕梳理毛髮了,然而不給寵物狗梳理毛髮又是萬萬不行的。那麼,冬天狗狗梳毛有靜電怎麼辦?

要解決狗狗梳毛有靜電的這個問題,在日常護理過程中還要特別注意。應該使用高營養、有滋潤作用的洗毛液給寵物狗使用。而且在清洗之後還應該使用護毛素,一般來說,護毛素會讓狗狗的毛髮變得更柔順,降低靜電的產生。當然,也可以每次在給寵物狗數貿之前先噴上抗靜電液,這樣也可以很好的消除靜電。

要解決狗狗梳毛有靜電的問題,還可以嘗試增加環境中的空氣濕度。比如說,可以準備一台加濕器,並在室內準備濕度計隨時瞭解濕度水準。在室內可以多養殖一些綠色植物,當空氣中水分含量增加了,靜電就會少很多。這樣即便是在冬天,

狗狗梳毛產生靜電的情況也會大大減少了。

養寵人除了要為寵物狗選擇好的護理用品之外,還要一把防靜電的梳子,在給狗狗梳理毛髮的時候,就不怕有靜電了。同時,可以使用專業的護毛噴劑,先用護毛油或護毛水噴濕毛髮,然後在給狗狗梳理毛髮,其產生靜電的問題就可以得到很好的解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