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怎麼給狗狗鍛煉牙齒?狗狗牙齒鍛煉的好方法

狗狗在生長的過程中需要鍛煉牙齒,主人們都會為狗狗準備挑選磨牙棒,現在有很多專業狗狗咬膠,價格便宜,使用起來又很方便。那麼這些東西對鍛煉狗狗牙齒有什麼好處呢?我們又需要特別注意點什麼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牛膝骨的大小一定要合適,否則很容易讓狗狗一口吞下去,讓狗狗每天慢慢的去啃咬,這樣就可達到鍛煉狗狗牙齒目的了。相對於其他小骨頭來說,牛膝骨給狗狗磨牙是非常安全的,而且危險性也很低,現在很多狗主人都選擇這個方式來鍛煉狗狗牙齒。

在選購牛膝骨的時候要看其質地夠不夠硬,我們知道狗狗牙齒上有很多牙垢,而一些力度軟綿綿的牛膝骨無法清除掉上面牙結石。足夠硬的牛膝骨在啃咬的過程中會發生摩擦、刮蹭,就可起到清潔牙齒作用目的了,保證狗狗牙齒清潔。

牛膝骨也要耐在啃咬才可以,這樣狗狗就可有足夠時間來啃咬,不僅可起到清潔牙齒目的,還可説明狗狗打發、消磨時光喲。為了降低狗狗的破壞能力,可讓狗狗不停的一直啃咬牛膝骨,肯定就沒時間去給您搗亂了,各位家長您說是吧。

狗狗磨牙期一般多長時間呢,從年幼長牙的時候就開始,一直伴隨狗狗醫生。因為狗狗在長牙、換牙的時候需要磨牙外,成年之後也需要一些磨牙棒,主要目的還是為了説明清潔口腔,鍛煉口腔咬合能力。狗狗在長牙的時候會感覺不適感,如果有磨牙棒就會好很多。

因為狗狗身體特殊性而需要磨牙,其實在狗狗的一生中,尤其是成年、老年後也需要磨牙,隨著年齡的增長,狗狗的牙齒健康問題也提上了日程。就算經常給狗狗刷牙,口腔內也容易堆積牙垢、牙結石。磨牙最大好處就是清潔口腔,讓口腔變乾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