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幸福大家庭,家有六狗如有六寶

狗狗可以給平淡的生活增添樂趣,養狗狗可以讓我們更富有愛心,養狗狗也讓我們自身有一種責任感。養狗狗的家長希望和狗狗們一起快快樂樂的,讓狗狗們依賴自己,帶給狗狗一生幸福。會員“超級無敵大懶貓”為我們分享了家裡的狗狗們,這可真是一個大家庭,六隻狗狗,每只狗狗都有它們的特點,看著狗狗們的活潑勁,家長和它們在一起也會勁頭十足。

這麼多的狗狗很多會員都有疑問,它們不會打架嗎?管理起來聽話嗎?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寶貝,相信家長自有自己的方法解決狗狗們之間的感情交流問題。

在照片上我們能看見它們的和諧微笑的全家福,看起來很乖。可以想見家長為了它們一定付出了不少心血,讓它們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下面會員“超級無敵大懶貓”分享了幾個狗狗的照片,第一個狗狗以獨特的髮型出場,看上去顯得與眾不同,

也分辨不出是那只狗狗了。難道是剛剛理髮了嗎,狗狗看起來很萌,很萌。

這個是狗狗“迪迪”吧,據會員“超級無敵大懶貓”說:“迪迪是11個孩子的粑粑啦,此生也不會有孩子了,看到自己的孩子就會拼命逃。”看來迪迪果然是一個受歡迎的狗狗,

要不也不會有那麼多孩子啊,難道迪迪也是以這種表情俘獲美眉的心嗎?估計是有安全感。家長希望迪迪的孩子能健康的成長,像迪迪一樣帥氣十足。

說完迪迪,又來一個寶貝,小編還真難以分辨這是全家福裡的哪一隻狗狗,快樂的向鏡頭前跑來,

活潑又靈動,看著即精神又可愛,好像在往家長那裡跑,難道家長要喂它好吃的嗎?說到好吃的,會員“超級無敵大懶貓”還是一個巧手的麻麻,會給狗狗們做不同的美味。

你看到的曲奇餅乾,這可不是買好的啊,而是家長親手做的,給狗狗們的美味。狗狗早都聞到美味蠢蠢欲動了,

恨不得早點能吃到,都在麻麻周圍繞來繞去,就希望麻麻給它們做好吃的,好吃的到嘴邊,它們也就更乖了。

除了曲奇餅乾還有誘人的牛肉幹,在家長的烹調下,牛肉變得更加的勁道了,吃起來也更香。狗狗們對牛肉都很感興趣,

爭相恐後的到麻麻這裡,想吃牛肉幹,六個小傢伙用一種懇求的眼神看著你,家長的心頓時軟了,一下都給它們吃了,事後會不會抱怨自己給的太多呢。

養狗狗是一種樂趣,也是對狗狗們的愛,不管是大一點狗狗,還是小一點的狗狗,家長對它們都是一樣的愛,陪伴它們直到終老,讓它們快樂每一天。

陪伴它們直到終老,讓它們快樂每一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