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數隻流浪貓被寵物狗咬死 疑似狗主人訓狗

“如果狗缺肉吃,我願意給狗主人一點錢去給狗買肉,不要讓狗來咬貓。趁著夜裡把狗帶來圍攻小貓,這種做法太殘忍了。”清河居民李大嬸含著淚水說。讓她如此氣憤的是,一名男子淩晨在社區裡放狗將流浪貓咬死。

被咬死流浪貓遍體鱗傷

李大嬸家住在清河毛紡路16號院的23號樓,圍繞著23號樓,居民們給一些流浪貓搭了4個窩。舊沙發,舊櫃櫥,鋪上舊毛毯,蓋上舊石棉瓦,雖說都是舊貨,但對於流浪貓來說,這已經是別墅一樣的待遇了。社區中幾位像李大嬸一樣熱心的居民,每天給貓兒們送水送飯。因為貓兒總是偷腥嘴饞,

除了貓糧,李大嬸和鄰居們還每天給貓兒一些貓罐頭。如此幸福的生活,在李大嬸的記憶中已經持續了將近10年。直到今年2月初的一個傍晚,聲聲犬吠打破了這份沉靜。

2月2日淩晨時分,李大嬸被狗叫聲吵醒,隔著窗戶往下看,4只大黑狗正圍著貓窩轉悠,每只狗都有半人高。在一旁站著一名男子,拿著手電筒正在照向狗群,隨後便傳來了貓的慘叫聲。第二天早上,居民們第一次在院子的空地上找到了一隻小貓的屍體,小貓被咬得遍體鱗傷。院子裡遛狗喂貓的鄰居們,不少人夜裡都聽見了狗叫聲,“那不是一般小狗的叫聲,聲音又粗又有勁兒,一聽就是大狗。”人們都以為這是一場意外,將小貓草草收斂埋葬。

“狗就跟受過訓練一樣”

隨後的一個晚上,李大嬸又被狗叫聲吵醒,她跑到陽臺上看,一隻小貓正在被4只大狗圍住撕咬,“一般的小狗不可能捉住貓,這些狗不僅個頭大,還圍成一個圈,就跟受過訓練一樣。”

李大嬸說,就在距離大狗幾米開外,站著一個男子,正在欣賞著狗群“狩獵”的場景。“你不能這樣啊!”李大嬸喊了出來,而對方用手電筒照了照李大嬸,並不言語。李大嬸的喊聲驚醒了不少鄰居,幾盞燈亮起。一聲口哨般的召喚後,狗群與男子從社區一角匆匆離去。第二天李大嬸則與鄰居們收斂了第二具小貓的屍體。“在社區中陸續發現了5只貓的屍體,有只小黃貓,死的時候腸子都流出了身體一尺長,身上佈滿牙印。但看著那麼大的狗,

我沒敢下樓。”李大嬸的聲音微顫,似乎心中充滿了對貓兒們的歉意。

“小貓的屍體挺完整,說明狗並不是以吃貓為目的。如果是為了馴狗,趁著夜裡把狗帶來圍攻小貓,這種做法太殘忍了。”李大嬸分析說。隨後她將情況反映給了清河派出所。

記者蹲守發現5只大狗

按照李大嬸提供的位址,前天傍晚,記者來到了社區中,將車燈熄滅蹲守。黎明到來前的淩晨4點10分左右,社區的路燈一起熄滅,月光下的社區顯得格外昏暗。突然,在23號樓南側傳來了狗叫聲。循著聲音尋找,在樓南側貓窩旁的空地上,5只大狗正在貓窩前打轉兒,一隻大狗的前爪扒在貓窩旁翻動石棉板。這5只大狗中,兩只是類似羅威納的大狗,兩只是體型略小的黑狗,

另一隻看似是斑點狗。記者拿著手電筒在一旁走了一圈,並沒有發現遛狗的人。幾分鐘後,幾條大狗齊刷刷地從社區一角溜走。

附近的兩位老鄰居證實,前些天確有人帶著大狗在淩晨時分來到社區,隨後不少睡夢中的居民被狗叫聲與貓叫聲吵醒。昨天下午記者聯繫上派出所,一位民警表示,確實聽說過居民反映這一情況,“主要是叫聲擾民,放狗咬貓的情況,我們現在還沒有更多線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